四块钱不甜不要钱

【泗源】恋爱游戏番外2·小日常2

大概是两人同居后没羞没躁的小对话?

好的我承认我就是不想填坑。




日常👇





“啊!”

张真源现在真的觉得那些肥皂剧里的那些玛丽苏剧情都是骗人的人(ಥ_ಥ)

尤其是自己还要每天哄他!到底是谁傲娇嘛!




“张真源~”

没有通告的陈泗旭又伸出了罪恶的小爪爪。




“放开你的小黑爪,陈小明先森。”

一手拍掉了粘在自己脸上的手,然后又窝在沙发里了。





“哎我说真源儿~你男朋友好不容易有空了你居然就这个态度。”

陈泗旭表示绝望并且翻过身一把搂住了张真源。




“你还好意思说!天天录节目,半夜赶完通告还要我给你熬汤暖胃!我看你哪天买个飞机再加一瓶502我来把你粘上算了。”

张真源揉了一把自己的脸起身移到了小板凳上。




“飞机我哪买得起啊...但可以用502把我们粘一起啊(ಥ_ಥ)”


“没正经。”噫,明明耳根都红透了。











tbc.

啊我发现明明这章正文非常辣鸡但是已经出了不少番外了耶...可能是因为我第一次又把分段的文给填满(ง •̀_•́)ง

评论(1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