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块钱不甜不要钱

【泗源】揭秘TF家族日常6测评奶茶部分

仅是脑洞!!!

不要上升正主!





01.


Zzy :“我觉得这个奶茶很好喝,就是有点贵。”

Azy :‘好多钱咯?’

Zzy :“你那个16,我们俩这个是12还是13。”

Csx :【笑】




嗯是,就是你们俩,你们俩世界第一好。





02,


Zzy :“这个珍珠有点硬哈,我觉得这个珍珠质量挺好的。”

Csx :“你活(喝)了啊?”

Zzy :“我没喝!我只是有超能力。”

Csx :【伍总已经看透一切jpg. 】





然后还是笑眯眯地继续喝了呢。







03.





Zzy :“作为一名记者,资深记者,我要带领贺呵呵去改名。”

Csx :【黑脸】

Azy :怎么办怎么办好尴尬

Zzy :糟了说错话了,得圆回来。


?什么味?真酸。


04.



Zzy :“我得先从azy 特保公司老总开始采访。”

Csx :【冷漠jpg. 】

Azy :……‘对不起,azy 特保公司老总不接受你的采访,并灭了你的公司。’

Csx :【憋笑jpg. 】

Zzy :“我就白手起家”

Azy :‘又被灭了一遍。’

Zzy :我是不是该说些讨伍总开心的话。

“我就向伍总借点钱。”【笑眯眯】(内心os :这下伍总该开心了吧)


Csx :“我不借。”

Zzy :【笑容凝固在脸上】



Csx :(活该哼。)


评论(8)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