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块钱不甜不要钱

【泗源】未来就要在一起


希望橙茜看到不要打我……





千字小甜饼


正文如下↓






00.



“未来就要在一起。”



这句话已经多久了。

陈泗旭也不知道。








01.







“上课了上课了!玩瑜伽垫的都给我停下来!快点过来集合!”依旧是裤子老师那熟悉大嗓门在教室里响起。

其实也没有太多的改变啊。

站在最边上的陈泗旭恍恍惚惚,看着镜子上那些手印,有几个很熟悉,有几个却很陌生。

眼睛偷偷地向右瞟了眼那人的后脑勺。

这下陈泗旭终于知道为什么玩具卡师兄总说丸圆师兄的后脑勺可爱的冒泡了。


张真源的后脑勺哪是冒泡这么容易啊。怕是泡泡机吧。






02.






国庆的到来又让他们十个聚在了一块儿。

这一次公司跟他们的爸爸妈妈都商量好了关于全体住宿舍的事情。并且手机都上交给了裤子老师。

陈泗旭非常不好。




第一,他不能没有wzry

第二,他没有跟张真源分在一个房间







哼!是谁分的房间!我要用小拳拳打那个讨厌的staff!







正坐在床上发闷气呢。没想到贺峻霖拿着枕头就钻了进来。露出了那两颗兔牙。

陈泗旭有不好的预感。

“嘿嘿,陈泗旭,你是不是想跟张真源住一个房间。”

“……”

“哎呀,这件事呢,其实我可以帮你的。”

“?!”

贺峻霖用他的兔爪比了个“2”

“?什么意思”

“两顿火锅。”

“成交。”





然后陈泗旭就笑嘻嘻地抱着小猴去了张真源房间。

结果张真源正在跟英语报纸作斗争。


果然认真的真源最好看了嘻嘻嘻嘻。


然后陈泗旭就这样抱着小猴在旁边看了一宿。连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都不知道。

张真源更是吓懵了?

我去,我不就刷几套黄冈试卷吗?怎么突然多出来一只可爱的小猴?还黑溜溜的。

不过小猴子睡着后真的很可爱呢。






03.





“&#/……脏震圆儿?”

“泗旭你醒啦?你呀,也真是的。要换房间也提前跟我说一声嘛。”

“我这不是怕你不同意嘛……”陈泗旭小声嘟囔着。


“阿?”







“真源!泗旭!该起床吃饭了!”


又是熊孩子的敲门声。这群猴子能不能每次都别踢门啊,跟强盗一样。老妈子真源表示我很方。


“好啦好啦马上出来了!那个泗旭啊,你快去洗漱。”

“……”换来了坐在床上的沉默。

“哦……你没有洗漱用品对吧?”

点头。

“那……你如果不嫌弃的话用我的漱口杯吧,漱口杯被霖霖带走了。牙刷我这有新的。毛巾如果你也不介意的话也用我的吧。”






看着张真源的漱口杯陈泗旭还有点懵……哼我可是有洁癖的人。算了不管了我就勉为其难的用吧。


用着张真源漱口杯,用着张真源的牙膏的陈泗旭异常兴奋。

不愧是张真源的呢嘻嘻嘻果然超级香了。

等一下!那我们这算不算间接性接吻了!


啊啊啊啊啊捂脸。


等到陈泗旭扫完整个房间看完一系列黑色用品的时候,眼睛突然瞟到了那条蓝粉色,印着喜羊羊的毛巾。


噗哈哈哈果然还是张真源小朋友啊哈哈哈哈




“泗旭?洗完了?”

“阿?马马马上……”


完了心虚了。


等一下!我为什么要心虚啊!我又没做什么哼。不就和张真源间接性接吻然后用了同一条毛巾而已嘛。

?【脸红】




躲在墙壁旁的张真源却早已把这一切尽收眼底。



噗……还是小旭旭啊。






04.




不过……

虽然不是未来。

但好像也是在一起的呢。




end.






你们相信我!我我我我的大纲本来不是这样的!但是因为不可抗力因素……硬是被我缩成了千字小甜饼!不要打我!我溜了!



哦对了!1003泗源十指相扣一周年快乐!

评论(10)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