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块钱不甜不要钱

泗源文推荐

其实这里的每一个人的每一篇文都写的炒鸡棒!大家可以点进去都看!因为贴链接太累了...有些分段多的请大家自行点开主页找!谢谢了(ง •̀_•́)ง

lo主: @Because Meet You。

橙茜的文风就是可爱可爱不多说了!每一篇都炒鸡好看!大家可以点进去一个一个看!

借个剧本谈恋爱

网配!超级可爱!

你的逻辑有点酷

依旧超级可爱!

标签(上)

(下)

还是可爱哈哈哈哈但很好看( •̀∀•́ )

lo主: @鹿隐

各位一定要点进去主页看鹿鹿的每一篇了!看了包你满意!虽然现在没更了(ಥ_ಥ)

师兄你喜欢我的信息素吗?(上)

(中)

(下)

番外

密码

lo主: @尹默.

反正就是非常喜欢这篇!非常好看!虽然更新不稳定,但还是喜欢!

涟漪

lo主: @Alexandra

A大的文笔真的超级超级好!虽然也停更了(ಥ_ಥ)但一定要去看每一篇!

a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href="https://alexandra1993.lofter.com/post/29e57d_aeb3f29" >别找我麻烦(上)
a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href="https://alexandra1993.lofter.com/post/29e57d_aeda367" >(中)

a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href="https://alexandra1993.lofter.com/post/29e57d_af57583" >(下)

a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href="
https://alexandra1993.lofter.com/post/29e57d_b2605d5" >亲吻(上)

a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href="https://alexandra1993.lofter.com/post/29e57d_b362020 " >(中)

(下)

lo主:@时间序号

序号的文笔也非常好!还特别贴心的有尾注!很好看!

孤城(上)

孤城(下)

lo主: @玲珑骰子

不得不说我最最惦记的就是这一篇了...真的炒鸡好看啊(ಥ_ಥ)虽然还差个结局...

爱情保养师

lo主:@开个小号写短篇

这个大大写的四块钱真的很贴近我心中的感觉了!

雪顶咖啡

有了女朋友别忘了请我吃饭

lo主: @Ծ ̮ Ծ

也是退了圈的大大(ಥ_ಥ)但天使非常好看!

天使

lo主:@航婶

航婶唯一一篇泗源!但非常有感觉!古风的我特别喜欢!!

鸩为媒

lo主: @慢七

云泥

链接说明文字

评论(15)

热度(1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